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化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1 编辑:尹湘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幕仪式,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各研究生支部党员和团支部成员于10月18日上午9点准时在西十二教学楼N211教室观看整个开幕式的议程并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了中国人民要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对于党员同志,我们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报告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发展战略,强调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会还给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个基本方略。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干部围绕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初步学习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