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热议十九大报告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0 编辑:尹湘源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师生以多种形式组织收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学院党委、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在管理学院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主要学生干部在宿舍团体活动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部分团支部集中在韵苑食堂集中观看十九大盛况直播。

   

除了集中收看外,本科学子在宿舍内观看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研究生于各实验室收看同步直播。


   直播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大家都很振奋,倍感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之中,融入学习生活之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小编也随即采访了收看的同学们,让我们听一听他们的心得体会。


硕士2017级企业管理党支部书记 周家尧:

总书记报告中提到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可以看出,中国人民愿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共同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在新的征程上,必将引领整个时代!我们青年大学生、研究生党员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当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 管实1401 田子昂

    今日上午,我与管院全体师生党员一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有力的发言,内心充满了骄傲和自豪。过去的五年,我们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必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为学生党支书,十九大后,我将利用各种活动,积极学习、传播、践行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自身向党看齐,带动宿舍、班级同学向党靠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本科第五党支部党员 工商管理1401团支部书记 林晨:

    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将参与、见证中国梦的实现,我们更应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思想上,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大提出了许多崭新而有内涵的概念、思想,青年学生更应该及时了解、学习;学习上,学习是学生最重要的任务,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长自己的才干,在日后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知识和热情;在工作中,要踏实做实事,认真做好事,既要做好大事也要关注小事,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时时刻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在日常生活中,要艰苦朴素,乐于奉献,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向人民群众展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也意味着新征程,我们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带领着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财务1501团支部 郝派:

青春喜迎十九大,接续发展中国梦!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看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这些伟大成就,内心充满骄傲和喜悦之情,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同时作为一名团员干部,将会以实际行动去学习和传达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将更多的青年学生在团结党的周围。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