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正文
【光电学院】旗承青云 帜领鸿鹄 ——光电研究生团支部在特色团日活动中获得佳绩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8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要闻>正文

【光电学院】旗承青云 帜领鸿鹄 ——光电研究生团支部在特色团日活动中获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8 |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十九大,新旗帜”的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特色团日活动。本次研究生特色团日活动全校各院系共有89支队伍参赛,经过层层评比,光电学院光电硕1706&1707班团支部代表队和光电硕1709班团支部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双双入围校十五佳,其中光电硕1709班团支部代表队更是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光电学院光电硕1706、1707团支部开展主题为“精神旗帜,在共享中随风飘扬”的共享图书系列团日活动。他们通过快闪宣传、制作落叶书签、图书漂流等活动,同学们在团日活动中,开启了一场别样的灵魂的交流、思想的碰撞。通过本次活动,平时忙碌于科研的同班同学,因为本次团日活动的机会有了更多的交流和合作,互相帮助,整个班级都更加的有爱和向上;平时只和实验仪器实验数据打交道的同学们,更多的走进校园,发现了校园里不经意的美丽,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不经意的美丽。

光电硕1709班团支部的特色团日活动以“树时代新旗帜,扬青年新风采”为主题开展,主要包括冬日“暖阳”跑、“关爱老人”、“厉害了,我的国”、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和特色团日活动汇报交流学习五项活动。特色团日活动很好体现了主题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把自己塑造成健康全面的人才,通过实践,走向梦想,落实义工,传递正能量,提高爱国主义觉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特色团日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广大团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了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了高校共青团的育人作用,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让广大青年在团日活动中提升自身价值,在团员中起到了巨大反响。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