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立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1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要闻>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立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1-01 |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成立大会于研究生工作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戴则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岚、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发雄出席成立仪式。研究生党务中心党员骨干、研习社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仪式现场

戴则健首先介绍了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的成立背景。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党的十九大正式将这种思想写入了党章,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如何更好的学习、领悟、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戴则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强调研习社要通过研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动全体研究生共同学习,掀起我校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54ED3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戴则健致辞

研习班指导老师林岚指出,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六点要求正好符合研究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的定位,研习社成员不仅要学,还要弄懂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宣传起来,做起来,落到实处,践行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内涵。

5D25B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研习社指导老师林岚发言

之后,研习社成员乔绪衡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具有非常丰富的精神内涵。作为研习社的一员,一定会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机会,认真研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通过创新宣传和教育形式,以我校研究生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掀起我校研究生学习新思想的热潮。

5C9A3

研习社成员乔绪衡发言

随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举行第一次研习会, 3位研习社的成员通过微党课的形式进行宣讲,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

635D0

E873D

3位研习社成员讲述微党课

据悉,研习社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工作,在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