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正文
为讲好新时代的华中大故事而生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新闻中心正式授牌成立

来源:研究生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0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要闻>正文

为讲好新时代的华中大故事而生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新闻中心正式授牌成立

【来源:研究生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1-10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好新时代华中大故事,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立了研究生新闻中心。11月9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新闻中心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发雄、校研究生社团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郭自清、校研究生新闻中心理事长吴金伟及41位研究生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新闻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郭泽萍主持。

19A2D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发雄致辞

会议伊始,张发雄老师代表研究生工作部对研究生新闻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新闻中心的殷切期望:希望新闻中心能承担起新使命,在我国进入新的历史方位之际,能顺应时代的主旋律承担起新使命;希望新闻中心能有新作为,树立远大的追求与抱负,做校内媒体的引领者,在全国范围内打造我校研究生的品牌;希望新闻中心的成员有新梦想,新闻中心的筹备历经了半年多,它的运作模式和整体架构已经趋近成熟,在成熟的平台上,新闻中心要团结一流队伍,打造一流平台,塑造一流形象,创造一流成就。最后张老师寄语新闻中心全体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实现梦想。

随后张发雄老师代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为研究生新闻中心授牌,标志着我校研究生新闻中心正式扬帆起航。

ED2B

研究生社团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郭自清致贺词

之后,研究生社团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郭自清致贺词。他首先对新闻中心的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郭自清结合自己三年的研究生工作经验和大家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的三个感想:第一,做到两个响应,响应学校和研究生工作部的号召、响应理事会的号召;第二,积极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第三,勤于思考、敢于思考、善于思考,在数字新媒体迅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要不断提高创新意识。

B4F19

研究生新闻中心理事长吴金伟发言

最后,研究生新闻中心理事长吴金伟代表常务理事会发言,他向在座的会员单位介绍了研究生新闻中心的筹备情况和基本工作,包括新闻中心“两微一端”的媒体矩阵和即将开展的研究生直播间、“学习心得”等栏目。他表示,研究生新闻中心作为我校研究生的新闻机构,承担着弘扬主旋律,传播校园正能量的新闻职责,自己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新闻中心第一届理事长,将会规划好中心发展方向,制定好中心发展战略、服务好中心的各会员单位,为研究生的新闻宣传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1638F

会议的第二篇章,新闻中心资深顾问吴君、李昊,分别就新媒体运营进行了经验分享。

14C5B

据悉,研究生新闻中心是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领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具体指导的学生组织,采取新闻联盟的机制运作,目前已有全校研究生会员单位41家。研究生新闻中心成立旨在加强我校各研究生媒体之间的联系,整合新闻力量,更好地挖掘与弘扬校园正能量,讲好华中大研究生故事。目前研究生新闻中心正在策划一系列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活动。

141D3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 刘建萍

编辑:李恒

审核:吴金伟 郭泽萍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