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正文
【研工部】研究​生社团财务规范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30 编辑: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要闻>正文

【研工部】研究​生社团财务规范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点击数:】

为更好地提升研究生社团工作水平、规范财务制度和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社团骨干队伍建设,2017年6月9日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邀请财务处稽核科张振中老师在研究生活动中心为研究生社团骨干及研究生创新创业团队举行了一场社团财务规范培训会。研究生工作部职员、各研究生社团骨干成员、社团财务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参加了这次财务培训。

财务处张振中老师从财务报销的三大认识误区、财务报销的六大注意事项与财务实际报销中的一些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财务报销的相关规范做法及注意事项。并且提醒同学们在报账中要注意一定要了解政策规定、办事流程,同时也要遵纪守法,业务真实,保证票据合法完整。张振中老师对于报账业务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培训课程中受益良多,最后华中科技大学党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戴则健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生社团财务提出要求。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