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正文
【热点要闻】我校2021年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9 编辑: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10月19日19时,由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20-2021年度华中科技大学“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活动在梧桐语问学中心拉开了帷幕。

此次评选共有38位研究生参评,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学东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疆鄂老师,校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江静老师,招生办裴鉴老师,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宋俊老师、郑名扬老师、赵红艳老师,以及部分院系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参评人依次进行答辩。其中,不乏SCI和专利“收割机”,致力实现芯片器件国产化、肿瘤治疗精准化的科技尖兵,行走田野乡村,走遍山山水水的“扶贫药剂师”,坐拥百万粉丝的新锐国学大咖……通过精彩的答辩,参评人们充分展现了立足国家需要,勇攀科技高峰,脚踏祖国大地,奋于攻坚克难的新时代青年风貌。

据悉,我校每年将评选20位研究生“三好研究生标兵”授予荣誉称号。这一称号是华中科技大学授予研究生个人的最高荣誉称号,要求研究生在政治、思想、品德、学业、工作能力等诸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作为研究生“三好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他们也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身居华中大,心怀大中华,既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立志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求知者。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