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转发《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7 编辑: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转发《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的相关要求,教育科技发展中心设立“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下一代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虚拟现实领域),用以资助大学生团队开展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创业研究,提升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项目的申报工作。


注意事项:

研究生申报项目咨询,请联系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郑老师,联系电话:87542452。

纸质版材料请于2022年5月30日前提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204室


附件1: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说明

附件3: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


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

最新发布